

在微信上,ios的输入法是更窄的(上图);但是在谷歌或者另外一些原生ios软件中,他的键盘是更加大的(下图)
另外,NodeImage的油猴插件似乎存在某个bug,我直接在https://www.nodeimage.com/ 中上传没问题(说明图片没问题),但是在帖子中直接复制显示上传失败。但是我传别的图片(直接在帖子中粘贴)又可以,都搞不清是我的图片问题,还是NodeImage的油猴插件问题


在微信上,ios的输入法是更窄的(上图);但是在谷歌或者另外一些原生ios软件中,他的键盘是更加大的(下图)
另外,NodeImage的油猴插件似乎存在某个bug,我直接在https://www.nodeimage.com/ 中上传没问题(说明图片没问题),但是在帖子中直接复制显示上传失败。但是我传别的图片(直接在帖子中粘贴)又可以,都搞不清是我的图片问题,还是NodeImage的油猴插件问题
不是bug,是因为微信没有适配液态玻璃,所以会用上图的键盘。适配了液态玻璃的程序就用下图的键盘。不过ios27会强制使用液态玻璃键盘
用惯了 国产输入法 ios原生 真是一点都用不下去 为了隐私强迫自己用了一周 算了 还是不为难自己了 目前微信输入法 确实是好用很多
不用原生
iOS想用下语音输入法,各种跳转,这一点真的挺拉的
我就打个字 没研究过那么复杂的
用的仓,ios还是缺好用的㞢
@eason001 #5 最后一个字怎么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