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报告一个无聊的ios原生输入法的兼容性问题

image
image
在微信上,ios的输入法是更窄的(上图);但是在谷歌或者另外一些原生ios软件中,他的键盘是更加大的(下图)

另外,NodeImage的油猴插件似乎存在某个bug,我直接在https://www.nodeimage.com/ 中上传没问题(说明图片没问题),但是在帖子中直接复制显示上传失败。但是我传别的图片(直接在帖子中粘贴)又可以,都搞不清是我的图片问题,还是NodeImage的油猴插件问题

  • 不是bug,是因为微信没有适配液态玻璃,所以会用上图的键盘。适配了液态玻璃的程序就用下图的键盘。不过ios27会强制使用液态玻璃键盘

  • 用惯了 国产输入法 ios原生 真是一点都用不下去 为了隐私强迫自己用了一周 算了 还是不为难自己了 目前微信输入法 确实是好用很多

  • 不用原生

  • iOS想用下语音输入法,各种跳转,这一点真的挺拉的

  • 我就打个字 没研究过那么复杂的

  • 用的仓,ios还是缺好用的㞢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