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小心搬瓦工迁移机房消耗巨额流量

用了2天,感觉和之前的特价的线路差不多,
想退款前多切切机房,测测线路
没想到切一个就消耗20GB,直接超10%流量,不能退了,哭了

12
  • 那哪里是切机房的消耗 那是你测试的消耗

  • 切换机房消耗的流量 = 已用硬盘容量

    以前是硬盘多大跑多少流量 后面优化了改成占用多少跑多少流量

  • @jkjoy #2 移动机房相当于传整个硬盘的流量 我测试用不了多少

  • @cs446ez #4 如果你用nq测试一次 会消耗很多流量 我记得之前测试dmit一次就消耗了20G

  • @jkjoy #6 我记得 nq最多2、3g 这么猛吗

  • @jkjoy #2 发布于2026/6/22 10:57:06
    那哪里是切机房的消耗 那是你测试的消耗

    搬迁需要消耗流量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5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