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2天,感觉和之前的特价的线路差不多, 想退款前多切切机房,测测线路 没想到切一个就消耗20GB,直接超10%流量,不能退了,哭了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55619-1 已经帮你测完了
那哪里是切机房的消耗 那是你测试的消耗
切换机房消耗的流量 = 已用硬盘容量
以前是硬盘多大跑多少流量 后面优化了改成占用多少跑多少流量
@cnblackhole #1 我靠 这么全
@jkjoy #2 移动机房相当于传整个硬盘的流量 我测试用不了多少
@cnblackhole #1
好贴,谢谢分享
@cs446ez #4 如果你用nq测试一次 会消耗很多流量 我记得之前测试dmit一次就消耗了20G
@jkjoy #6 我记得 nq最多2、3g 这么猛吗
@jkjoy #2 发布于2026/6/22 10:57:06 那哪里是切机房的消耗 那是你测试的消耗
搬迁需要消耗流量的
@zwlin001 #8 之前不知道。。这次学到了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55619-1
已经帮你测完了
那哪里是切机房的消耗 那是你测试的消耗
切换机房消耗的流量 = 已用硬盘容量
以前是硬盘多大跑多少流量 后面优化了改成占用多少跑多少流量
@cnblackhole #1 我靠 这么全
@jkjoy #2 移动机房相当于传整个硬盘的流量 我测试用不了多少
@cnblackhole #1
好贴,谢谢分享
@cs446ez #4 如果你用nq测试一次 会消耗很多流量 我记得之前测试dmit一次就消耗了20G
@jkjoy #6 我记得 nq最多2、3g 这么猛吗
搬迁需要消耗流量的
@zwlin001 #8 之前不知道。。这次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