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 现在低价号已经很少了,现在考虑正常价格给自己开一个 plus,但是plus 进来额度下降的厉害,估计只能做个规划之类的,再加上用用网页,不太能作为主力军了,所以在考虑 glm 了,之前最早一批的 lite,送的套餐还能到 8 月底,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换 pro,现在就是考虑 plus+中转站+glm 的 coding plan,不知道哪个能当主力军
gpt 现在低价号已经很少了,现在考虑正常价格给自己开一个 plus,但是plus 进来额度下降的厉害,估计只能做个规划之类的,再加上用用网页,不太能作为主力军了,所以在考虑 glm 了,之前最早一批的 lite,送的套餐还能到 8 月底,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换 pro,现在就是考虑 plus+中转站+glm 的 coding plan,不知道哪个能当主力军
直接开100刀的gpt就行了,最稳最省心
@kidswong999 #1 那确实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