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瓦工那cn2 的线路不行吗? 可以先用着吗 等有活动跨在换啊?
溢价都够正价一年多了纯炒呗。击鼓传花,就看砸谁手上。
瓦工跟大妈摆一桌了吗?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有些MJJ上瘾 认为高溢价收的就是最好的
@475768625 #2 瓦工的溢价 也狠啊
@475768625 #2 发布于2026/6/22 10:42:09 瓦工跟大妈摆一桌了吗?
瓦工一点不比大妈差
@huoyun123 #5 网页UI不如大妈好看
@买鸡狂魔 #6 确实没有大妈的好看,但瓦工的功能也多,api key和veid也很方便
我也搞不懂 正价不挺好的,一直有货,还可以免费换机房(会换ip)
瓦工正价贵啊
KEYIDE
溢价都够正价一年多了纯炒呗。击鼓传花,就看砸谁手上。
瓦工跟大妈摆一桌了吗?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有些MJJ上瘾 认为高溢价收的就是最好的
@475768625 #2 瓦工的溢价 也狠啊
瓦工一点不比大妈差
@huoyun123 #5 网页UI不如大妈好看
@买鸡狂魔 #6 确实没有大妈的好看,但瓦工的功能也多,api key和veid也很方便
我也搞不懂 正价不挺好的,一直有货,还可以免费换机房(会换ip)
瓦工正价贵啊
KEY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