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瓦工正价我看有货啊,为什么都要溢价大妈那?

RT
瓦工那cn2 的线路不行吗? 可以先用着吗 等有活动跨在换啊?

12
  • 溢价都够正价一年多了纯炒呗。击鼓传花,就看砸谁手上。

  • 瓦工跟大妈摆一桌了吗?

  •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有些MJJ上瘾 认为高溢价收的就是最好的

  • @475768625 #2 发布于2026/6/22 10:42:09
    瓦工跟大妈摆一桌了吗?

    瓦工一点不比大妈差

  • @买鸡狂魔 #6 确实没有大妈的好看,但瓦工的功能也多,api key和veid也很方便

  • 我也搞不懂 正价不挺好的,一直有货,还可以免费换机房(会换ip)

  • 瓦工正价贵啊

  • KEYIDE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