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月份(已出) 法兰3月份
不含原邮,不含ARM。AMD可自行开。
情况已经说明,不解答任何问题。
到手随意处理,不要扯皮,不要扯皮,不要扯皮。质保首登。
150出
本来想要这两个区的,没有原油,不敢冲啊。要是有原油,贵点也行
龟壳现在不敢玩了。已经随机没了几个了
@lookformm #1 这种老外号有没有原油无所谓的。
@Yukimeepo #3 求问,什么叫“老外号”?
龟壳是什么
@AlbertL9 #5 甲骨文 有免费鸡
有亚太地区?
@PayPal #7 有,没到时间。
@lookformm #4 老外批量注册的,以前都是秘鲁哥伦比亚这种地方的。这种号一般原邮都被封了。基本没什么找回风险。被甲骨文封更可能。
@Yukimeepo #9 好,谢谢答疑,还是不冒险了
本来想要这两个区的,没有原油,不敢冲啊。要是有原油,贵点也行
龟壳现在不敢玩了。已经随机没了几个了
@lookformm #1 这种老外号有没有原油无所谓的。
@Yukimeepo #3 求问,什么叫“老外号”?
龟壳是什么
@AlbertL9 #5 甲骨文 有免费鸡
有亚太地区?
@PayPal #7 有,没到时间。
@lookformm #4 老外批量注册的,以前都是秘鲁哥伦比亚这种地方的。这种号一般原邮都被封了。基本没什么找回风险。被甲骨文封更可能。
@Yukimeepo #9 好,谢谢答疑,还是不冒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