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贴
被D一个月的都常有
我算是倒大霉了。 我的claude max的出口IP一直是咸鱼的IP,现在咸鱼被打了。 马上就要上班了,我怎么办?
@useven #3 随便换一个用
@blur223 #0
你是IP SSH都上不去吗?
@k2think #5 咸鱼美西连接不上了,探针直接掉了, 用vnc连上去 网络都没有
@lubenwei99 #6
你这就是被黑洞了
被D一个月的都常有
我算是倒大霉了。
我的claude max的出口IP一直是咸鱼的IP,现在咸鱼被打了。
马上就要上班了,我怎么办?
@useven #3 随便换一个用
@blur223 #0
你是IP SSH都上不去吗?
@k2think #5
咸鱼美西连接不上了,探针直接掉了, 用vnc连上去 网络都没有
@lubenwei99 #6
你这就是被黑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