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功能很好用,不用花一分钱
Vpn?
@sunjason #1 终端
确实我觉得够用了。话说怎么同步的?
@sunjason #1
看见猫就是 vpn 是吧?
@大鲨鱼 #4
@prinze #2 噢噢
@realchoi #3 我用的webdav,同步到家里NAS上的。昨天在家里配置好了。今天在办公室把Netcatty下载回来,数据全同步过来了。
是很好,但是总感觉没有官方的流畅,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
确实好用,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安卓app
有ios端吗
Vpn?
@sunjason #1 终端
确实我觉得够用了。话说怎么同步的?
@sunjason #1
看见猫就是 vpn 是吧?
@prinze #2 噢噢
@realchoi #3 我用的webdav,同步到家里NAS上的。昨天在家里配置好了。今天在办公室把Netcatty下载回来,数据全同步过来了。
是很好,但是总感觉没有官方的流畅,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
确实好用,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安卓app
有ios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