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来短信就给钱
能不能注册成功是我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出2张未激活3hk hahasim.
这怕是有点难收哦
@stimor #1 吊用没有,我也买了一张,号码是被TG封禁过的
@某老板 #2
不值钱的东西
@Boto #3 前几天去香港买了8张. 我自己的运气比较好,都没注册.是新号 我朋友激活3张,都被注册过tg.哈哈哈 还有2张朋友还没激活.我这还多2张,
其实没用,直接买一个TG,然后上二级验证登录~
成品号也就这个价了,没必要自己费劲
签名档有美区成品号,价格和你的差不多
出2张未激活3hk hahasim.
这怕是有点难收哦
@stimor #1
吊用没有,我也买了一张,号码是被TG封禁过的
@某老板 #2
不值钱的东西
@Boto #3
前几天去香港买了8张.
我自己的运气比较好,都没注册.是新号
我朋友激活3张,都被注册过tg.哈哈哈
还有2张朋友还没激活.我这还多2张,
其实没用,直接买一个TG,然后上二级验证登录~
成品号也就这个价了,没必要自己费劲
签名档有美区成品号,价格和你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