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egaBox Pro跑了两个小项目 感觉资源限制太严了 本地测一次速就会宕机 而且稍微被打一下就死
所以只适合反代,一碰就死
CPU限制百分之30,太狠了
fq机,有项目就买别家吧
适合做啥?
线路鸡是这样的,别想着跑什么服务了
反代吧,确实不适合正经跑东西
买sla款不就行了
装数据库还行,网站就算了。要么就前置一台低配的亚太🐔。然后端口转发下。 我现在就是这么干的。就是把亚太的443转发到搬瓦工的监听https的端口(不需要是443)。
我上次跑了次NQ直接就被限制了
@yuyu #2 那估计一天就坚持不了
所以只适合反代,一碰就死
CPU限制百分之30,太狠了
fq机,有项目就买别家吧
适合做啥?
线路鸡是这样的,别想着跑什么服务了
反代吧,确实不适合正经跑东西
装数据库还行,网站就算了。要么就前置一台低配的亚太🐔。然后端口转发下。
我现在就是这么干的。就是把亚太的443转发到搬瓦工的监听https的端口(不需要是443)。
我上次跑了次NQ直接就被限制了
@yuyu #2 那估计一天就坚持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