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感觉搬瓦工不适合建站

用MegaBox Pro跑了两个小项目
感觉资源限制太严了
本地测一次速就会宕机 xhj032
而且稍微被打一下就死

12
  • 所以只适合反代,一碰就死 ac01

  • CPU限制百分之30,太狠了

  • fq机,有项目就买别家吧

  • 适合做啥?

  • 线路鸡是这样的,别想着跑什么服务了

  • 反代吧,确实不适合正经跑东西

  • xhj007 买sla款不就行了

  • 装数据库还行,网站就算了。要么就前置一台低配的亚太🐔。然后端口转发下。
    我现在就是这么干的。就是把亚太的443转发到搬瓦工的监听https的端口(不需要是443)。

  • 我上次跑了次NQ直接就被限制了

  • @yuyu #2 那估计一天就坚持不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7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