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弄一个来搞应用的服务器
不想被三网Q,有没有这样的推荐呀
大厂的都是BGP线路
@mx1990 #1 大厂买不起独服啊 就1000左右预算
物语不就有吗?1200的样子吧。 买之前可以工单问问
@byteSpace #3 好的 感谢佬 我去看看 它会限速吗?
@timmyraul #4 我刚去看了一眼,都是50Mbps,包带宽那种的。 不过,他家,你最好工单先问明白,现在好像宁波的机器很严格。
@byteSpace #5 我也看了 但是50太低了 而且宁波机器说是会跨网限速
大厂的都是BGP线路
@mx1990 #1
大厂买不起独服啊
就1000左右预算
物语不就有吗?1200的样子吧。
买之前可以工单问问
@byteSpace #3
好的 感谢佬 我去看看
它会限速吗?
@timmyraul #4
我刚去看了一眼,都是50Mbps,包带宽那种的。
不过,他家,你最好工单先问明白,现在好像宁波的机器很严格。
@byteSpace #5
我也看了
但是50太低了 而且宁波机器说是会跨网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