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一台🐔 和老哥聊了很久 也折腾了很久 好不容易看到了曙光 价格也谈好了 然后老哥消失了 我一次次守在ns前刷新 再出现时 一句还是出租吧 像一把利刃 扎进我的心 我不知道那时我在想什么 我只想争取 一句句挽留 再来一句话 已经和其他老哥谈好了价格 我知道 没有希望了 唉……
注明:老哥其实人很好 我们一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没拿下 我真的很可惜…… 还有就是 兄弟们买鸡还是看鸡主怎么想吧(毕竟人家的坤)
注:不是什么ai文 不是什么同事的其他版本……
最后 继续收绿云jp gen2 25刀已组网机器!
@woshinibaba634 #21 淡定,事缓则圆
楼主心想事成
bd
是有人出高价中途横刀夺爱了吗?
更好奇什么鸡
看缘分,不要强求
直接入45刀组网吧 话说组网后坏处是什么 总不可能全是好处吧 延迟会高2毫秒不 会被其他机子线路晚高峰影响不
@Tcclb #5 都在一个机房 延迟能高多少?
@Tcclb #5 不会 走的还是gen2回程
@raykinghe #3 下面写啦
@artoon #2 不是 只是佬想出租而已
@junsion #4 恩恩没错的 和恋爱一样 挽留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