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能请再测试一次吗?想看看,谢谢
还行,看4k肯定没问题
还得打
移动快乐多的是,没啥意思
@CK-CK #1 我这边晚高峰一样,测试过
@IUKR #4 这个移动晚高峰不丢包,还行。一个月才9.9。
那你是遗忘了zouter被打的时候,根本没法用
晚高峰V4丢包率超高 V6快乐
v4好了吗
@zhanghao50671 #9
高峰期丢包率超高,但不影响出站
晚高峰能请再测试一次吗?想看看,谢谢
还行,看4k肯定没问题
还得打
移动快乐多的是,没啥意思
@CK-CK #1 我这边晚高峰一样,测试过
@IUKR #4 这个移动晚高峰不丢包,还行。一个月才9.9。
那你是遗忘了zouter被打的时候,根本没法用
晚高峰V4丢包率超高
V6快乐
v4好了吗
@zhanghao50671 #9
高峰期丢包率超高,但不影响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