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50288 #8 每月200g吧🤣,用的基本都是品川
XM 好几
美国的啥时候出啊
10g口就是猛
豪机佬!
@liuguoshou #2 为什么要出啊? 我已经出了6台mega 2台荷兰 1台mini了, 这些都是自用的
三台都有了?这得值个 3k RMB+
应该没有吧
@Ethan728 #7 发布于2026/6/21 16:26:39 @pai50288 #6 以前买便宜:+720/+450/+650
不错不错,这么多豪机,流量都能用不少?
这速度不得了
@pai50288 #8 每月200g吧🤣,用的基本都是品川
XM 好几
美国的啥时候出啊
10g口就是猛
豪机佬!
@liuguoshou #2
为什么要出啊?
我已经出了6台mega 2台荷兰 1台mini了, 这些都是自用的
三台都有了?这得值个 3k RMB+
应该没有吧
不错不错,这么多豪机,流量都能用不少?
这速度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