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调查投票】主题卡片,对齐好看,还是不对齐好看

今天看到komari群的一场 争论 讨论,突然好奇到底是喜欢对齐的人多还是喜欢不对齐的人多,所以发起个投票看一下,图片均来自komari群

这是不对齐的卡片:
image

这是对齐的卡片:
image

如果服务器有优先级排序,确实不能为了在某一行卡片高度一致,

而改变原本用户希望的优先级

而且不同浏览器宽度不一样,可能导致本来在一行高度相同的卡片因为宽度变窄被挤到下一行导致卡片又不对齐了,所以排序不可能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同样,如果有用户就是希望加的标签,也不应该牺牲用户的需求,

而要求用户删除标签

总结就是:确实应该“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不能光凭产品经理的个人喜好。

nsapp://vote?id=2545

  • 对齐好看

  • 肯定对齐啊

  • 怎么会有人喜欢不对齐 xhj007 ,就像不会有人喜欢垃圾和脏衣服堆得满屋子都是,不这么做一定不是因为不喜欢 xhj007

  • 还是对齐好看

  • @jtyytzl #3

    主张不做对齐的说:卡片必须填满,不填满会觉得恶心
    image

    然后就导致没有标签的卡片,不能让卡片在标签区域留白,只能不对齐了

  • 在对齐和设置标签之间,哪个更重要呢?

  • 算了,不纠结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