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都说有问题,如果我现在去买台机器能组上网吗
限速吧
现在买早就不能了
限速也没执行
现在不能组内网了,只能收别人之前组好的。
@bffb42 #4 话说组内网是不是为了只吃单向流量
@持久清新口气 #5 没错,就是为了单向流量
@bffb42 #6 那小秘书的机器能这样组网吗
组内网流量翻倍,延迟上升10-20ms,网速倒还好
新购不能组
感谢分享!
限速吧
现在买早就不能了
限速也没执行
现在不能组内网了,只能收别人之前组好的。
@bffb42 #4 话说组内网是不是为了只吃单向流量
@持久清新口气 #5 没错,就是为了单向流量
@bffb42 #6 那小秘书的机器能这样组网吗
组内网流量翻倍,延迟上升10-20ms,网速倒还好
新购不能组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