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easeweb关系比较大,三哥只是个分销,自己都说印度和荷兰自营的,超的没leaseweb厉害,他也知道leaseweb超售很猛
价格决定上限商家的良心决定下限
虽然但是,这其实是主流vps的普通水准,不算特别
你这个GB5 585算可以了,昨晚有个200多还是300多的。
不然三哥这么便宜,拿什么盈利呢
@onewater #3
再超兽还不如拿树莓派卖客户呢,这是早上测试的,晚上估计跑不了这么高
@陌生人 #2
可别,这是建站机。应该也是我见过性能最垃圾的建站机
我有一台酷网云,2核心,7k62,单核811,多核1586
@爵士 #4
三哥一点也不老实,我就说这三年特别款怎么卖了这么久
@k2think #6 你别说,在这个价位跑分真不算低
@k2think #6 其实mjj最喜欢夸奖的netcup小钢炮vps系列邻居不太好的机器,gb5也经常只有700分左右,4k也只有30m啥来的。
和leaseweb关系比较大,三哥只是个分销,自己都说印度和荷兰自营的,超的没leaseweb厉害,他也知道leaseweb超售很猛
价格决定上限商家的良心决定下限
虽然但是,这其实是主流vps的普通水准,不算特别
你这个GB5 585算可以了,昨晚有个200多还是300多的。
不然三哥这么便宜,拿什么盈利呢
@onewater #3
再超兽还不如拿树莓派卖客户呢,这是早上测试的,晚上估计跑不了这么高
@陌生人 #2
可别,这是建站机。应该也是我见过性能最垃圾的建站机
我有一台酷网云,2核心,7k62,单核811,多核1586
@爵士 #4
三哥一点也不老实,我就说这三年特别款怎么卖了这么久
@k2think #6 你别说,在这个价位跑分真不算低
@k2think #6 其实mjj最喜欢夸奖的netcup小钢炮vps系列邻居不太好的机器,gb5也经常只有700分左右,4k也只有30m啥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