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三哥太能超了,四核CPU GB5快没我其他机器单核高了,HostDZire洛杉矶

6月21日测试

4c的CPU就这么点分,硬盘快赶上vmr的石头盘了,三哥快给我逗乐了

image

给一个线路机GB5单核跑分对比

image

1234
  • 和leaseweb关系比较大,三哥只是个分销,自己都说印度和荷兰自营的,超的没leaseweb厉害,他也知道leaseweb超售很猛

  • 价格决定上限商家的良心决定下限

  • 虽然但是,这其实是主流vps的普通水准,不算特别

  • 你这个GB5 585算可以了,昨晚有个200多还是300多的。

  • 不然三哥这么便宜,拿什么盈利呢

  • @onewater #3

    再超兽还不如拿树莓派卖客户呢,这是早上测试的,晚上估计跑不了这么高

  • @陌生人 #2

    可别,这是建站机。应该也是我见过性能最垃圾的建站机

  • 我有一台酷网云,2核心,7k62,单核811,多核1586 xhj005

  • @爵士 #4

    三哥一点也不老实,我就说这三年特别款怎么卖了这么久

  • @k2think #6 你别说,在这个价位跑分真不算低

  • @k2think #6 其实mjj最喜欢夸奖的netcup小钢炮vps系列邻居不太好的机器,gb5也经常只有700分左右,4k也只有30m啥来的。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