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配的 CPX22 都 20€/mon 了,CX系列也涨价且没多余容量了
已安装的不会涨
涨价太狠了,这价格还是考虑其它吧
涨太多了,但是现有的不影响吧?
挺傻逼了,放不清自己位置了
以前的hetzner:性价比
现在的hetzner:穷b别来沾边
@solaireh3 #1 炒起来
@Lanyu #6 这也能炒,大佬带带
@solaireh3 #7 2.9那个值钱了好像
已安装的不会涨
涨价太狠了,这价格还是考虑其它吧
涨太多了,但是现有的不影响吧?
挺傻逼了,放不清自己位置了
以前的hetzner:性价比
现在的hetzner:穷b别来沾边
@solaireh3 #1 炒起来
@Lanyu #6
这也能炒,大佬带带
@solaireh3 #7 2.9那个值钱了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