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英国GG卡,注册社媒收验证码,填不填号码前的0?

填0的话,就是11位号码
不填0,是10位
有区别吗?

  • 不填。你可以都试试

  • 我都是不填的

  • @zxc312654 #1
    我也感觉 好像填了还不容易收到码 反而十位更顺畅点

  • 好像注册时候官方有提示吧,只有他们官网要加0,其他都不加

  • 我一般不填,提示错误就再换加上

  • 不填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