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0的话,就是11位号码 不填0,是10位 有区别吗?
不填。你可以都试试
我都是不填的
@zxc312654 #1 我也感觉 好像填了还不容易收到码 反而十位更顺畅点
好像注册时候官方有提示吧,只有他们官网要加0,其他都不加
我一般不填,提示错误就再换加上
不填
不填。你可以都试试
我都是不填的
@zxc312654 #1
我也感觉 好像填了还不容易收到码 反而十位更顺畅点
好像注册时候官方有提示吧,只有他们官网要加0,其他都不加
我一般不填,提示错误就再换加上
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