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同样好奇,gmm 的 Netlab 会更好吗
我安徽联通手机端用着和其他的netlab没区别,延迟和rn的4837一样,200+延迟
约等于名牌衣服
昨晚NS中奖的超级大大怪家的狗妈咪切的小鸡测的,就像知道别家电信iperf3能不能拉出这个结果?
同想问问
@Ariabennett #3 主要是品牌溢价是吧
同样好奇,gmm 的 Netlab 会更好吗
我安徽联通手机端用着和其他的netlab没区别,延迟和rn的4837一样,200+延迟
约等于名牌衣服
昨晚NS中奖的超级大大怪家的狗妈咪切的小鸡测的,就像知道别家电信iperf3能不能拉出这个结果?
同想问问
@Ariabennett #3 主要是品牌溢价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