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我想问下被移动运营商限速了怎么解决啊??

天天测速玩,被移动运营商制裁了,下载速度最高3MB,已经重启了光猫和路由器,还是不行。这下载速度我在Apple TV端看剧都不行啊!4k画质都能看成马赛克。请问下有解决的办法吗? ac35

123
  • 打电话,说网速慢,师傅上门测速,还是慢,师傅怀疑光猫坏,免费换猫,换了还是慢,师傅上报,上面回复问你是不是跑pcdn了,你明说也行,但是要求解除限速,师傅带一个人来,签一个协议,拍照,等两天回你电话,说好了,你重启下光猫就行了,下次不要跑了哦,再跑还限速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有一个朋友。。。。)

  • 打电话

  • 找客服

  • @hotwind11 #2 服了,我家千兆,下载速度跑3mb。

  • 找客服,不解决就工信部
    现在是国内测速也跑不满吗

  • 移动移不动

  • @Cillian #7 找客服吧,国内跑不满,会处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