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说网速慢,师傅上门测速,还是慢,师傅怀疑光猫坏,免费换猫,换了还是慢,师傅上报,上面回复问你是不是跑pcdn了,你明说也行,但是要求解除限速,师傅带一个人来,签一个协议,拍照,等两天回你电话,说好了,你重启下光猫就行了,下次不要跑了哦,再跑还限速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有一个朋友。。。。)
打电话,说网速慢,师傅上门测速,还是慢,师傅怀疑光猫坏,免费换猫,换了还是慢,师傅上报,上面回复问你是不是跑pcdn了,你明说也行,但是要求解除限速,师傅带一个人来,签一个协议,拍照,等两天回你电话,说好了,你重启下光猫就行了,下次不要跑了哦,再跑还限速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有一个朋友。。。。)
打电话
找客服
@west-re #1 太恶心了,移动。
@hotwind11 #2 服了,我家千兆,下载速度跑3mb。
找客服,不解决就工信部
现在是国内测速也跑不满吗
移动移不动
@codeqihan #5 国内测速也跑不起来,1-2mb。
@six-axis人 #6 真的太垃圾了
@Cillian #7 找客服吧,国内跑不满,会处理
@codeqihan #9 按理来说国内千兆能跑满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