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通常昨晚的京东订单一般早上9点左右准时会到快递站,所以早上特意在快递驿站隔壁吃的早饭,不出所料在快喝完豆浆的时候就收到了京东快递短信。
购买的一个无线网卡,进去之后快递小哥正在扫码上架,我的刚扫完没多久就在他前面几个
但是我拿到之后竟然发现快递包装袋侧面直接被人为撕扯开(为什么我很肯定是被撕扯开,那个口就像是小时候吃魔法士两只手直接从两面往外一拉口就开了,但是快递袋没有方面面袋子那么丝滑的开,会留着像被狗啃的那种痕迹)
我当时就质问:你拆我快递干什么? 他一开始没说话然后说了一句你看看里面东西坏了没有
那个口刚好能把我的东西取出来,包装完好,包装盒没有任何磕碰痕迹这就更加印证了我所想,但是我也没再说什么扫码取走了。毕竟东西不就60几几块钱只要东西没破坏就行
但是我很好奇他为啥拆我快递呢我买的又不是内存条啥的不值钱
有些快递分拣的会偷拆,遇到手机/贵重的产品会偷走倒卖,因为分拣的都是日结,当天干完跑路都很容易。
就算你去报警,警察顶多给你记个笔录拉倒了,负责的很少。
而且,就算快递公司赔偿,顶多也就赔付运费的10倍,根本赔不了几个钱,保险都几把骗人的。
所以这些人有恃无恐的,反正也没人管。
你直接问呗
@oldcastle #1 他不没说么就说你看看东西坏了没
碰到这种事有点糟心啊
看里面是不是值钱东西
说不定也不是快递员弄的,是运输途中某个站点弄的呢
投诉他们呀
@veek12 #5昨晚11点下的单,早上9点就到了感觉直接本地仓拉过来的
@shelby #7 jd我是没发现会这样子的,下次再发现,可以直接问为什么要拆,不正面回复就投诉
境内如果收国际快递,十个里有八个都是拆过再封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