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月从1变成3了,之前买的矿盘,可是现在盘太贵了买不起了
做好备份随时寄 不过我一个坏块盘又用一年多了还没死
问题不大,不要把重要文件放这里就好了。如果是逻辑坏道,还是可以用工具修复。如果是物理坏道,得用工具屏蔽掉,要不然数据在那里一直读,会导致卡死
随时炸,你数据不重要的话可以随意
做好备份随时寄
不过我一个坏块盘又用一年多了还没死
问题不大,不要把重要文件放这里就好了。如果是逻辑坏道,还是可以用工具修复。如果是物理坏道,得用工具屏蔽掉,要不然数据在那里一直读,会导致卡死
随时炸,你数据不重要的话可以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