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2016
原先是一切正常的,印象中用欧本随身Wi-Fi插电脑后就开始出现三个情况:
1.开机卡很久进度条才能进系统(有五分钟左右)
2.合盖待机耗电,能直接干关机。
3.合盖一会儿再打开会非常卡,输入密码都不行。
请教老哥们,这种情况你们有遇见吗?
(重装系统试过了不行)
MacBook Pro2016
原先是一切正常的,印象中用欧本随身Wi-Fi插电脑后就开始出现三个情况:
1.开机卡很久进度条才能进系统(有五分钟左右)
2.合盖待机耗电,能直接干关机。
3.合盖一会儿再打开会非常卡,输入密码都不行。
请教老哥们,这种情况你们有遇见吗?
(重装系统试过了不行)
秒了,电脑太老了,都十年了,还是intel时代
该换了
放弃吧,大概率是硬件出问题了
我也是19款的intel芯片双系统,目前一切正常。觉得还可以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