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tg上一些gpt日抛卖家,一号多卖,很无语。。。 不是不能用,但是很恶心。
比如464💩王那家,遇到三次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靠谱的推荐下。
那确实恶心了
我当时发现我都没用,却一直显示在消耗中,我就明白了。
是这样的
中转真的不掺水吗
正常
@xiaomaomao888 #5 不是中转,就是账号,日抛而已,用几天算几天
日抛多少钱一个
@马斯克 #3 那种消耗速度,一眼看就是被中转站用上了,几分钟5小时就没了
@a63215b #8 便宜的时候3块钱左右,贵的时候十多块,平均用个2天的样子
比如464💩王那家,遇到三次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靠谱的推荐下。
那确实恶心了
我当时发现我都没用,却一直显示在消耗中,我就明白了。
是这样的
中转真的不掺水吗
正常
@xiaomaomao888 #5
不是中转,就是账号,日抛而已,用几天算几天
日抛多少钱一个
@马斯克 #3
那种消耗速度,一眼看就是被中转站用上了,几分钟5小时就没了
@a63215b #8
便宜的时候3块钱左右,贵的时候十多块,平均用个2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