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PT日抛号一号多卖

发现tg上一些gpt日抛卖家,一号多卖,很无语。。。
不是不能用,但是很恶心。

12
  • 比如464💩王那家,遇到三次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靠谱的推荐下。

  • 那确实恶心了

  • 我当时发现我都没用,却一直显示在消耗中,我就明白了。

  • 是这样的

  • 中转真的不掺水吗

  • 正常 xhj014

  • @xiaomaomao888 #5
    不是中转,就是账号,日抛而已,用几天算几天

  • 日抛多少钱一个

  • @马斯克 #3
    那种消耗速度,一眼看就是被中转站用上了,几分钟5小时就没了

  • @a63215b #8
    便宜的时候3块钱左右,贵的时候十多块,平均用个2天的样子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