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是灵车,那必须尝一尝了
剩余价值+溢价收 A + 40 B + 80 C + 100 D(不清楚价格,带价来
搜的论坛最新价格,或者想出的佬可pm,价格可谈
灵车都能溢价了?鸡不择食
@wsk1911789694 #1
灵车爱好者
鸡不择食哈哈
@原神糕手 #2 牛逼
@wsk1911789694 #1 现在丢包修好了,被打拉清洗也很快,目前看商家是想做下去的。 之后不好说,只能说目前看起来蛮正经的
@wsk1911789694 #1 性价比车有几个不是灵车,跑路了叫灵车,没跑路叫创始人套餐.
@MoeBai #6 那不就是堵吗?
谁说是灵车,当时买的时候商家就说了,有问题就说,会联系技术人员解决,目前不是都在解决吗?毕竟刚起步
这机现在怎么这么多人收!我200还没收到D款呢!
这个价前两天可以,这两天够呛。
灵车都能溢价了?鸡不择食
@wsk1911789694 #1
灵车爱好者
鸡不择食哈哈
@原神糕手 #2 牛逼
@wsk1911789694 #1
现在丢包修好了,被打拉清洗也很快,目前看商家是想做下去的。
之后不好说,只能说目前看起来蛮正经的
@wsk1911789694 #1 性价比车有几个不是灵车,跑路了叫灵车,没跑路叫创始人套餐.
@MoeBai #6 那不就是堵吗?
谁说是灵车,当时买的时候商家就说了,有问题就说,会联系技术人员解决,目前不是都在解决吗?毕竟刚起步
这机现在怎么这么多人收!我200还没收到D款呢!
这个价前两天可以,这两天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