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我还没发现右边这么多广告
已经放termius里面snippets
@WZ-Software #1 好办法。
我也没发现,能上这个论坛的 不都人手开一个去广告吗
@shiodd #3 @huilang #4 是的呢。
你上论坛搜也行
你本来就不是来看广告的
论坛的广告我是特意打开的… 感觉还好,不像itdog的广告那样乱
@artoon #8 没错。.
开着利大于弊,除非遇到问题才会手动改一下
不说我还没发现右边这么多广告
已经放termius里面snippets
@WZ-Software #1
好办法。
我也没发现,能上这个论坛的 不都人手开一个去广告吗
@shiodd #3
@huilang #4
是的呢。
你上论坛搜也行
你本来就不是来看广告的
论坛的广告我是特意打开的…
感觉还好,不像itdog的广告那样乱
@artoon #8
没错。.
开着利大于弊,除非遇到问题才会手动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