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包中介,家庭空间要1T以上的,我是懒人,买来自用的。 以前64T一千块的我爱答不理,现在5000的60T我高攀不起
少见
为什么要天翼?5k什么盘收不到?
去交易帖收
有啥用
@lkz123- #2 主要是喜欢- -
这么大容量的还真的少见
都这么贵了么
17年首批做任务领取也才30T,买会员叠加都没这么大
上策:收6、7个10T,不超过¥1500 中策:收2个30T
这价格难收到,之前出了一个 40t的都卖到接近 4000 了
少见
为什么要天翼?5k什么盘收不到?
去交易帖收
有啥用
@lkz123- #2 主要是喜欢- -
这么大容量的还真的少见
都这么贵了么
17年首批做任务领取也才30T,买会员叠加都没这么大
上策:收6、7个10T,不超过¥1500
中策:收2个30T
这价格难收到,之前出了一个 40t的都卖到接近 4000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