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HK的小水管真有那么受欢迎?为何?

相对稳定的lightlayer一直溢价就不说了,最近的andnode补货之前也是溢价到了100多,就连酷网云(corenet cloud)现在也都溢价了,小水管是不是真的好用啊? xhj027

12
  • 因为快啊,平常上网都是小包

  • 延迟低 开网页快

  • 挺稳的虽然口子小 ac01

  • 不溢价的鸡很少了 xhj027

    就说端午两个搞活动的鸡:zouter和vps.town,刚发售就溢价

  • 各种网页秒开

  • 不看视频随便搞

  • 现在连几百M带宽也算小水管了吗

  • 你知道hk的优化线路多少线1M,就明白为什么会值得了.

  • 因为不是人人都看视频啊 刷个网页聊个天 没啥大图片 10Mbps都够了
    再加上现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以前买不起香港就选美西大口子 没人看得上香港小水管
    现在美西大口子也没活动鸡了 美西小口子和香港小口子选一个吧 或者澳大利亚9929?(孤岛玩玩还行 用起来不是很舒服)

  • xhj003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