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鸡的少,收鸡的也少
放假出去玩了吧
@hzzq #1 确实是这样的感觉
@原神糕手 #4 佬去哪里玩了
@hzzq #1 好鸡被抢了都没出手
没啥好鸡啊
鸡荒越来越严重了啊
放假了啊 休息下
都冷静冷静下 别吵鸡了
感觉是假期,逛论坛的人少吧~
放假出去玩了吧
@hzzq #1 确实是这样的感觉
@原神糕手 #4 佬去哪里玩了
@hzzq #1 好鸡被抢了都没出手
没啥好鸡啊
鸡荒越来越严重了啊
放假了啊 休息下
都冷静冷静下 别吵鸡了
感觉是假期,逛论坛的人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