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one #1 发布于2026/6/21 09:11:04 也一直在观望,但感觉系统开放度不够。3.X 版本docker竟然用不了v6 测试了好久感觉挺稳定,直接拿来做主路由了,但不安装任何 docker。 docker 在群晖中玩。主要是考虑 docker 鱼龙混杂,路由就安安心心干路由的活。
也一直在观望,但感觉系统开放度不够。3.X 版本docker竟然用不了v6
升级了,不经常折腾它,没遇到啥bug,感觉就是换了个皮肤。
docker,虚拟机,应用安装我都没用上
刚出4.0那天就升了 用着没啥bug
测试了好久感觉挺稳定,直接拿来做主路由了,但不安装任何 docker。
docker 在群晖中玩。主要是考虑 docker 鱼龙混杂,路由就安安心心干路由的活。
Docker 我没装,装了个虚拟机,感觉也挺稳定
那还不错。
4.0有什么新特性吗,尤其是分流
@fastrun #5
是的,我现在也是把其他的放到软路由其他系统里,我的黑群性能更差,压根装不了docker
我还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