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iKuai 软路由系统已更新到4.0

RT.
老版本用的挺稳定,暂观望。
有没有升级过的出来说说 bug 情况?

12
  • 也一直在观望,但感觉系统开放度不够。3.X 版本docker竟然用不了v6

  • 升级了,不经常折腾它,没遇到啥bug,感觉就是换了个皮肤。

  • docker,虚拟机,应用安装我都没用上

  • 刚出4.0那天就升了 用着没啥bug

  • @mlone #1 发布于2026/6/21 09:11:04
    也一直在观望,但感觉系统开放度不够。3.X 版本docker竟然用不了v6

    测试了好久感觉挺稳定,直接拿来做主路由了,但不安装任何 docker。
    docker 在群晖中玩。主要是考虑 docker 鱼龙混杂,路由就安安心心干路由的活。

  • @c0ding1i- #3 发布于2026/6/21 09:13:32
    docker,虚拟机,应用安装我都没用上

    Docker 我没装,装了个虚拟机,感觉也挺稳定

  • @isyv #4 发布于2026/6/21 09:14:36
    刚出4.0那天就升了 用着没啥bug

    那还不错。

  • 4.0有什么新特性吗,尤其是分流

  • @fastrun #5
    是的,我现在也是把其他的放到软路由其他系统里,我的黑群性能更差,压根装不了docker

  • 我还没升级。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