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水一贴【老号狂弹二验,新号从来不弹】

rt
老号都五六年了,当初在国外注册用的手机号已经注销了,留着卡片但是在国内没法用
新号土区从来不弹验证码,手握好几个gg卡也没什么用武之地。

  • 我也是老号弹验证,没办法只能入手一张gg卡了,重开个新号

  • @jasperwill #1 我写邮件申诉了七八次了,第一次大封禁时期给我解开了,后面又不行了

  • @daady #2 为了防止滥用和薅羊毛,只会越来越严格,申诉无用,准备好一张能够接码的卡才能安全

  • 都一样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