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老号都五六年了,当初在国外注册用的手机号已经注销了,留着卡片但是在国内没法用 新号土区从来不弹验证码,手握好几个gg卡也没什么用武之地。
我也是老号弹验证,没办法只能入手一张gg卡了,重开个新号
@jasperwill #1 我写邮件申诉了七八次了,第一次大封禁时期给我解开了,后面又不行了
@daady #2 为了防止滥用和薅羊毛,只会越来越严格,申诉无用,准备好一张能够接码的卡才能安全
都一样
我也是老号弹验证,没办法只能入手一张gg卡了,重开个新号
@jasperwill #1 我写邮件申诉了七八次了,第一次大封禁时期给我解开了,后面又不行了
@daady #2 为了防止滥用和薅羊毛,只会越来越严格,申诉无用,准备好一张能够接码的卡才能安全
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