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感觉多注册几个小号就能把NS的瓦工,dmit价格抬上去

多注册几个tg号,注册几个ns小号,一个账号发高于正常价,然后过一会改标题已出,再来一个账号收高于正常价,然后再一会改已收。多来几个,多来几次就上去了。希望管理能出一个监管方案吧,让扰乱市场不良炒鸡佬炒鸡付出点成本。

123
  • ac01 有没有可能已经有人这么干了呢

  • 愿赌服输 擦亮双眼

  • @taiyang-139 #0 这个监管成本有些高,买卖自由,市场行为,难不成都要kyc吗

  • 是这样的

  • 严打炒鸡佬!!!中介5%的费用根本起不到抑制作用 ac09
    强烈建议中介费用涨到10%

  • @阿基诺 #3 也不是必须kyc吧,比如交易必须见证或者限制等级之类的

  • 你搞暗拍的话一个号就够了 ac01

  • 不利于炒鸡的话少说 xhj002

  • 这套路已经玩烂了

  • 不买即可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