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注册几个tg号,注册几个ns小号,一个账号发高于正常价,然后过一会改标题已出,再来一个账号收高于正常价,然后再一会改已收。多来几个,多来几次就上去了。希望管理能出一个监管方案吧,让扰乱市场不良炒鸡佬炒鸡付出点成本。
愿赌服输 擦亮双眼
@taiyang-139 #0 这个监管成本有些高,买卖自由,市场行为,难不成都要kyc吗
是这样的
严打炒鸡佬!!!中介5%的费用根本起不到抑制作用
强烈建议中介费用涨到10%
@阿基诺 #3 也不是必须kyc吧,比如交易必须见证或者限制等级之类的
你搞暗拍的话一个号就够了
不利于炒鸡的话少说
这套路已经玩烂了
不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