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个很久之前的测试:https://www.nodeseek.com/post-676457-1
非常喜欢的一台小鸡,性能强劲,商家靠谱,价格也便宜。 
虽然只有ipv6,但是出口自带ipv4(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Bero ipv6 小鸡dd系统后竟“解锁了IPv4”!
手里收了很多的小鸡,想断舍离一些。希望这台机的下一个主人会喜欢吧 
放个很久之前的测试:https://www.nodeseek.com/post-676457-1
非常喜欢的一台小鸡,性能强劲,商家靠谱,价格也便宜。 
虽然只有ipv6,但是出口自带ipv4(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Bero ipv6 小鸡dd系统后竟“解锁了IPv4”!
手里收了很多的小鸡,想断舍离一些。希望这台机的下一个主人会喜欢吧 
剩余应该是75r
大佬能不能推荐一款亚太电信用的机器
好机 绑定
这个GB5为什么比我的v4款高这么多?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2
低价:
能接受小水管可以看看lightlayer,能接受不稳定可以看shlii/懒猫云的 nat
高价:
狗妈/奶爸/绿云gen2
@见崎鸣 #4
刚发售时的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