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广州联通 亚洲线路鸡都没速度,有救吗

rt

12
  • 哪几款 联通🐉系最近不行

  • 用的啥线路啊?
    不也还是猛猛跑吗?我广联
    QQ_1781970078543.png

  • 避开龙系y系就行了,买xtom和dmit倒是有

  • 广州联通用阿里云香港,爽死你

  • @JackieWynn #2 你这这么猛,我也用阿里云香港,晚高峰移动只能跑一两百,甚至多线程都跑不满

  • 联通应该是表现比较好的吧

  • 广州联通用阿里4837起飞

  • 用的什么鸡先

  • 联通的话,CoreNet 就很够用了。别家的月付等于他家年付

  • 最近买的酷网和zouter日本v6,我这能爽用,我是东莞联通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