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邮收不到mega那就溢价900收改邮megapro 要求无pp 这价格合理吗?
好像搜了一下 貌似改邮 风险也不高吧?
@evan5208 #1 终究是赌一把了
找等级高且交易多的大佬走中介交易,这样风险小一点
风险不高好像说的是争议删鸡损人不利己,不过收mega我感觉还是原油好,毕竟900也不便宜了,不如加点上原油
@kirito #3 找中介只能说🐔能到手,能不能保住看运气
@qwer3648000 #4 1500都没人鸟我 我真的醉了
@skyccc #5 这倒也是,看运气了,遇到人品好的就没问题,遇到差的也没辙,算倒霉了
@qwer3648000 #4 争议删机是啥意思呢 意思机器还会被删掉?大家都没了么?
@evan5208 #8 第一任🐔主判生杀大权
@skyccc #9 一般不会有这种人吧?又收了钱 又删你机器的人吗?找不回的话 应该没事吧
好像搜了一下 貌似改邮 风险也不高吧?
@evan5208 #1 终究是赌一把了
找等级高且交易多的大佬走中介交易,这样风险小一点
风险不高好像说的是争议删鸡损人不利己,不过收mega我感觉还是原油好,毕竟900也不便宜了,不如加点上原油
@kirito #3 找中介只能说🐔能到手,能不能保住看运气
@qwer3648000 #4 1500都没人鸟我 我真的醉了
@skyccc #5 这倒也是,看运气了,遇到人品好的就没问题,遇到差的也没辙,算倒霉了
@qwer3648000 #4 争议删机是啥意思呢 意思机器还会被删掉?大家都没了么?
@evan5208 #8 第一任🐔主判生杀大权
@skyccc #9 一般不会有这种人吧?又收了钱 又删你机器的人吗?找不回的话 应该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