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原邮收不到mega那就溢价900收改邮megapro

原邮收不到mega那就溢价900收改邮megapro
要求无pp
这价格合理吗?

12
  • 好像搜了一下 貌似改邮 风险也不高吧?

  • 找等级高且交易多的大佬走中介交易,这样风险小一点

  • 风险不高好像说的是争议删鸡损人不利己,不过收mega我感觉还是原油好,毕竟900也不便宜了,不如加点上原油

  • @kirito #3 找中介只能说🐔能到手,能不能保住看运气

  • @skyccc #5 这倒也是,看运气了,遇到人品好的就没问题,遇到差的也没辙,算倒霉了 xhj007

  • @qwer3648000 #4 争议删机是啥意思呢 意思机器还会被删掉?大家都没了么?

  • @skyccc #9 一般不会有这种人吧?又收了钱 又删你机器的人吗?找不回的话 应该没事吧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