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laude封号申诉的可能性有多高?

24年3月被封的号,刚刚提交了申请复核,不知道能不能过 xhj007

  • 几乎为0

  • 只是有可能了,之前是不可能

  • 用过claude的中国人都不会有这个想法

  • 几乎是0吧,反正我的都复核不过

  • 无限趋进于0

  • 0
    除非你是在海外的中国人

  • 我也是24年3月封的 xhj017

  • 我从来没成功过,逛国外论坛看到有很多老外被封号也申诉无门

  • 没可能

  • 我都没能跳转填表的入口~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