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3月被封的号,刚刚提交了申请复核,不知道能不能过
几乎为0
只是有可能了,之前是不可能
用过claude的中国人都不会有这个想法
几乎是0吧,反正我的都复核不过
无限趋进于0
0 除非你是在海外的中国人
我也是24年3月封的
我从来没成功过,逛国外论坛看到有很多老外被封号也申诉无门
没可能
我都没能跳转填表的入口~
几乎为0
只是有可能了,之前是不可能
用过claude的中国人都不会有这个想法
几乎是0吧,反正我的都复核不过
无限趋进于0
0
除非你是在海外的中国人
我也是24年3月封的
我从来没成功过,逛国外论坛看到有很多老外被封号也申诉无门
没可能
我都没能跳转填表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