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焯了,一天没看Gmail,一进去发现前一天发了个账单给我,进去准备缴费发现罚款10.5欧元,666,直接不想要了都,离谱吧
不偷不是意大利,不抢不是法兰西
用中文骂过去
之前罚款我5美元 但是机器便宜 没办法 交了
我教你 打客服电话问中文客服,没有就继续转直到给退钱
@ifreedom #1 哈哈哈
发邮件问问能不能取消滞纳金
我记得之前有个哥们据理力争让nc免了滞纳金
不偷不是意大利,不抢不是法兰西
用中文骂过去
之前罚款我5美元 但是机器便宜 没办法 交了
我教你 打客服电话问中文客服,没有就继续转直到给退钱
@ifreedom #1 哈哈哈
发邮件问问能不能取消滞纳金
我记得之前有个哥们据理力争让nc免了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