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因发个出机帖子,@z318969887 在下面评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5149-6

这算不算人身攻击骂人呢?
收不起或不收不就行了
不想看到我的帖子你论坛拉黑不就行了
像这个老哥一样,人家没人身攻击骂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5838-1


起因发个出机帖子,@z318969887 在下面评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5149-6

收不起或不收不就行了
不想看到我的帖子你论坛拉黑不就行了
像这个老哥一样,人家没人身攻击骂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5838-1
第一,举报是需要引用内容在原帖举报,而非单独开贴,管理如果不在的话会增加事情的复杂性


第二,你列举的发言,管理基本不会处理,即使处理也就是扣除一定积分的警告性处理,这里对于人身攻击的处理案例大多是很明确辱骂
第三,你已经注册了两个号了,这是第三个号,大家不处理你是考虑到:虽然因之前存在种种争议,宣告自己不做第三方中介了,但冷静下来继续参与的话,社区还是考虑老用户没处理你的新号,也算是一种对中介资源的补充。
别的中介都是只管处理自己的事情,没见过老是跟社区用户对线的,倒是觉得你可以屏蔽你不想看的用户
看了原帖后,还是拉黑你吧(原来是love转世啊,不是退出ns了吗, 还回来干啥呀,拉黑是对的)
感谢at
自己做了什么?还不允许说了?
省流4288出
行 我回头说说我们家普拉娜
看了下原贴

我就觉得人家说得没啥问题了
他这个太委婉的 不好 ban
可能还真不算, 这骂得还挺隐晦
你这🐔金子做的还是银子做的?
这论坛素质还可以,是因为素质低的都给封了吗?
关心你呢吧,应该谢谢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