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了解细则,已私有)测试下 论坛规定还有用没?人身攻击或骂人

123
  • 第一,举报是需要引用内容在原帖举报,而非单独开贴,管理如果不在的话会增加事情的复杂性
    image
    第二,你列举的发言,管理基本不会处理,即使处理也就是扣除一定积分的警告性处理,这里对于人身攻击的处理案例大多是很明确辱骂
    image
    第三,你已经注册了两个号了,这是第三个号,大家不处理你是考虑到:虽然因之前存在种种争议,宣告自己不做第三方中介了,但冷静下来继续参与的话,社区还是考虑老用户没处理你的新号,也算是一种对中介资源的补充。

    image

    别的中介都是只管处理自己的事情,没见过老是跟社区用户对线的,倒是觉得你可以屏蔽你不想看的用户

  • 看了原帖后,还是拉黑你吧(原来是love转世啊,不是退出ns了吗, 还回来干啥呀,拉黑是对的)

  • 感谢at

  • 自己做了什么?还不允许说了?

  • 省流4288出

  • 行 我回头说说我们家普拉娜

  • 看了下原贴
    我就觉得人家说得没啥问题了
    ac01

  • 他这个太委婉的 不好 ban

  • 可能还真不算, 这骂得还挺隐晦 ac01

  • 你这🐔金子做的还是银子做的?

  • 这论坛素质还可以,是因为素质低的都给封了吗?

  • 关心你呢吧,应该谢谢人家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