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有时候服务器会超CPU直接限制,被攻击了直接黑洞。gatewaysentry好用的话考虑切换到gatewaysentry了。 gatewaysentry有用的大佬吗?用起来怎么样?
MEGA 原邮溢价1500左右
灵车
溢价够你续费一年gateway 20刀那个了
@快乐的出帆 #1 全部都没法原邮,买来自用的。。。 看到这么高的溢价忍不住了,gatewaysentry拿来反代如果好用的话,后面想卖了
@那个红色头像 #2 gatewaysentry是灵车吗?交付好慢啊。。买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开机
@wangdabao #4 改邮6折左右,也不错了
@wangdabao #5 包灵车
@那个红色头像 #7 那我是不是不用测了,买了还没开机呢
@wangdabao #8 别测了
@那个红色头像 #7 好吧,那就现在的凑活用吧
MEGA 原邮溢价1500左右
灵车
溢价够你续费一年gateway 20刀那个了
@快乐的出帆 #1 全部都没法原邮,买来自用的。。。
看到这么高的溢价忍不住了,gatewaysentry拿来反代如果好用的话,后面想卖了
@那个红色头像 #2 gatewaysentry是灵车吗?交付好慢啊。。买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开机
@wangdabao #4 改邮6折左右,也不错了
@wangdabao #5 包灵车
@那个红色头像 #7
那我是不是不用测了,买了还没开机呢
@wangdabao #8 别测了
@那个红色头像 #7
好吧,那就现在的凑活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