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oodream #10 但是我两次都扣成功了,钱变少了, 我提交工单也没人回复...
@ricklxf #11 一样,我也是两次都扣款了,要gomoney退钱估计难
@b1oodream #12 也是这个月吗?
@ricklxf #13 对的,就6月的账单,之前都没碰到过这情况
@b1oodream #14 提交工单了,他让我提供 receipts,我都提供了,等等看吧,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b1oodream #10 但是我两次都扣成功了,钱变少了, 我提交工单也没人回复...
@ricklxf #11 一样,我也是两次都扣款了,要gomoney退钱估计难
@b1oodream #12 也是这个月吗?
@ricklxf #13 对的,就6月的账单,之前都没碰到过这情况
@b1oodream #14 提交工单了,他让我提供 receipts,我都提供了,等等看吧,我也是第一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