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oyichui-80 #9 老地址还能转,usd卡现在已经可以入了
@chiwoyichui-80 #8 用奈拉卡付吧,这个是奈飞?
@lyy0709 #12 TG
@chiwoyichui-80 #13 tg好像是美卡开的 奈飞和sp是奈拉卡开
@lyy0709 #14 是美卡才能开,删卡代价很高,只能不定期删一下
up
这个美元卡有概率开到不好的卡,帮不上App Store
每日自顶
帮顶
@chiwoyichui-80 #9 老地址还能转,usd卡现在已经可以入了
@chiwoyichui-80 #8 用奈拉卡付吧,这个是奈飞?
@lyy0709 #12 TG
@chiwoyichui-80 #13 tg好像是美卡开的
奈飞和sp是奈拉卡开
@lyy0709 #14 是美卡才能开,删卡代价很高,只能不定期删一下
up
这个美元卡有概率开到不好的卡,帮不上App Store
每日自顶
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