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HK的现在是太垃圾了
哪有问题又不说 移动用着很舒服 现在还能溢价出 9.9一个月 单线程500Mbps还不够吗
@wujiong #0 怎么说,听说不是移动爽用?
那就不买
监督
10r的还好吧
移动用着不是挺好吗 电信联通就不建议用
说出你的故事
@xuxiqwer #1 现在都垃圾
@nhnhnh000 #2 今天最后一次了
@昶- #6 非常沉痛的消费教训
@wujiong #9 细说
哪有问题又不说 移动用着很舒服 现在还能溢价出 9.9一个月 单线程500Mbps还不够吗

@wujiong #0 怎么说,听说不是移动爽用?
那就不买
监督
10r的还好吧
移动用着不是挺好吗 电信联通就不建议用
@xuxiqwer #1 现在都垃圾
@nhnhnh000 #2 今天最后一次了
@昶- #6 非常沉痛的消费教训
@wujiong #9 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