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怎么才能自己拥有一个稳定的linode

想跑正价linode,但是自己的visa注册被封控了,主要目的是想跑移动优化,不想频繁的更换IP

123
  • 曾经有个用了五六年的linode,后来没续费他们就把账户直接删了。。

    不过话说,linode有什么好?价格太贵了。。

  • linode价格偏高了,线路的话优势也不算很明显吧

    确实有需求试下联系客服?

  • @moonay #3 我朋友也试了说联系客服没用

  • 价格偏高了,有更好的平替

  • 你说要追求稳定什么的我也理解你,你说移动快乐?哪个人说的,把他拉出来暴打。

  • 再申请张信用卡/借记卡,就有了新卡号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