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来10u
为什么不去交易所。今天6.76
币安吗?
我很好奇论坛收 U 或者出 U 靠谱吗? 不怕收到黑 U 等问题吗?
用什么软件
@suming #1 交易所咋收,不会
@xiaosan628 #5c2c,没有收U的
@suming #6 不动兄弟 啥意思
@xiaosan628 #7 就是你跟商家买啊,C2C,对方可能是炒币的也有专业的otc
@suming #8 再bybit中如何操作 望老兄赐教
@xiaosan628 #9 我们都是从币安或者OKX买了转过去的,你搜搜 就有了
为什么不去交易所。今天6.76
币安吗?
我很好奇论坛收 U 或者出 U 靠谱吗?
不怕收到黑 U 等问题吗?
用什么软件
@suming #1 交易所咋收,不会
@xiaosan628 #5c2c,没有收U的
@suming #6 不动兄弟 啥意思
@xiaosan628 #7 就是你跟商家买啊,C2C,对方可能是炒币的也有专业的otc
@suming #8 再bybit中如何操作 望老兄赐教
@xiaosan628 #9 我们都是从币安或者OKX买了转过去的,你搜搜 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