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垃圾,但是他免安装费,并且还有硬盘? ovh9.9没有硬盘呀
有10刀的
100M?
@jaychou #2 进去之后是这样显示不知道到底怎么算
@YAIBIWAIBY #1 9.9那是真的很垃圾了
堪萨斯垃圾场
@linda #4 论坛里老款的10刀的 也是5个IP
100m是亚太,1t。其他地方不限
@ryzenx3d #5 是的,但是人家免安装费,还给硬盘只是u太差了
@YAIBIWAIBY #6 收那倒也没必要,说不定用个俩月就不用了
@netizen #7 怎样选择呢
有10刀的
100M?
@jaychou #2 进去之后是这样显示
不知道到底怎么算
@YAIBIWAIBY #1 9.9那是真的很垃圾了

堪萨斯垃圾场
@linda #4 论坛里老款的10刀的 也是5个IP
100m是亚太,1t。其他地方不限
@ryzenx3d #5 是的,但是人家免安装费,还给硬盘只是u太差了
@YAIBIWAIBY #6 收那倒也没必要,说不定用个俩月就不用了
@netizen #7 怎样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