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lane #20 发布于5/12/2026, 12:36:01 PM @llyang #17 搭节点啊 我都是马上开实例,v-2安装上 我这个月初开的,目前还运行中 我是当时无法升级,试大约5次,就放弃升级 上周周五升级成功,然后又马上开两个arm 但愿别被杀了 我在这里发主题帖子了,包括dd windows 现在windows里面安装pycharm运行还可以
@soslane #26 发布于5/12/2026, 12:43:33 PM 对不起上面那些幸灾乐祸的同学们 我说,哪有这么快杀机的 我的windows里面运行pycharm powershell 附图
各位同学,搞错了,不知道为什么又登进去了。
天天abc
我死过最快的龟,开号到杀号不到12h
我都是马上开实例,v-2安装上
我这个月初开的,目前还运行中
我是当时无法升级,试大约5次,就放弃升级
上周周五升级成功,然后又马上开两个arm
但愿别被杀了
我在这里发主题帖子了,包括dd windows
现在windows里面安装pycharm运行还可以
各位同学,搞错了,不知道为什么又登进去了。
对不起上面那些幸灾乐祸的同学们
@soslane #26
我刚想笑的,瞬间笑不出来了
我怀疑又被楼主水到了
我说,哪有这么快杀机的
我的windows里面运行pycharm powershell
附图
看到最后笑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