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CN2带宽拿货价都不止30USD/Mbps,你30CNY买1Mbps都困难
带宽50Mbps + 月付10块 + 稳定×3 + 没有大小包
如果有的话,记得踢下我,,我直接搞批发
@LinuxServer #12 我说的是10-30,不是10
@darwin #11 我有说过买独享吗?有几家卖的机器是独享
@gpnu #8 这款是什么线路
@IUKR #13 有啥区别吗?不会拿美西和香港比吧?香港cn2比专线还贵。
@IUKR #7 香港大口子基本只有cmi/163pp,cn2价格要上天的
@IUKR #15 发布于2026/5/12 12:05:34 @gpnu #8 这款是什么线路
电信cn2
@陌生人 #17 都说了50M-100M口子,为什么都拿500M口子和独享说来说去
@jolla #16 美西这个价都能买500-1000M了,你看见我比了?我只要1/10的口子有问题?
香港CN2带宽拿货价都不止30USD/Mbps,你30CNY买1Mbps都困难
带宽50Mbps + 月付10块 + 稳定×3 + 没有大小包
如果有的话,记得踢下我,,我直接搞批发
@LinuxServer #12 我说的是10-30,不是10
@darwin #11 我有说过买独享吗?有几家卖的机器是独享
@gpnu #8 这款是什么线路
@IUKR #13 有啥区别吗?不会拿美西和香港比吧?香港cn2比专线还贵。
@IUKR #7 香港大口子基本只有cmi/163pp,cn2价格要上天的
电信cn2
@陌生人 #17 都说了50M-100M口子,为什么都拿500M口子和独享说来说去
@jolla #16 美西这个价都能买500-1000M了,你看见我比了?我只要1/10的口子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