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PT大佬帮忙看下】是我的qbit配置有问题吗,PT下载上传没速度

机器是netcup rs1000,qbit版本是qBittorrent v4.6.3,docker安装

一点上传都没,我用家宽都不会这样,应该是哪里配置不对吧,请大佬看看







12
  • xhj024 10m以内是属于没速度啊。那我也一样,插眼看有没有大佬,说什么映射端口啥的。

  • 你这个种子都出种了,当然没有上传

    好吧,是馒头大包,现在周一了没速度很正常

  • @oneLN #1
    @hakka #2

    下载205G,上传0

    不是,你看我的分享率是0,就是我下载了200G连1KB都没上传,我感觉肯定是我的设置有问题

  • @Portainer #3 你可以下个新发出来的做种人数1的种子,看看有没有上传

  • 大包抢不到速度 正常

  • 你就连上一个,没有上传不是正常

  • @Portainer #3 疯狂下种就是了。有啥设置不设置的。

  • @hakka #4 好的,我试试

  • 我不会上传图片哭了 xhj017

  • 你下的这个种子的评论区都在说没有上传只有下载,可能是这个种子有问题 xhj00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