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以内是属于没速度啊。那我也一样,插眼看有没有大佬,说什么映射端口啥的。
你这个种子都出种了,当然没有上传
好吧,是馒头大包,现在周一了没速度很正常
@oneLN #1 @hakka #2
@Portainer #3 你可以下个新发出来的做种人数1的种子,看看有没有上传
大包抢不到速度 正常
你就连上一个,没有上传不是正常
@Portainer #3 疯狂下种就是了。有啥设置不设置的。
@hakka #4 好的,我试试
我不会上传图片哭了
你下的这个种子的评论区都在说没有上传只有下载,可能是这个种子有问题
你这个种子都出种了,当然没有上传好吧,是馒头大包,现在周一了没速度很正常@oneLN #1

@hakka #2
下载205G,上传0
不是,你看我的分享率是0,就是我下载了200G连1KB都没上传,我感觉肯定是我的设置有问题
@Portainer #3 你可以下个新发出来的做种人数1的种子,看看有没有上传
大包抢不到速度 正常
你就连上一个,没有上传不是正常
@Portainer #3 疯狂下种就是了。有啥设置不设置的。
@hakka #4 好的,我试试
我不会上传图片哭了
你下的这个种子的评论区都在说没有上传只有下载,可能是这个种子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