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Sakura #40 不是开不起,是现在套餐逐渐加高了。我感觉李没了 这帮王八蛋价高了
刚办 48的 140g+1000m +4副
@ZySakura #40 我看别人说杭州可以拿V4 我问这人,他叫我开商宽就给我,等我问问联通客服咋说。 东莞
@han0501 #42 那个地区?
我前两天刚办的联通千兆,连日本软银还是满舒适的
@suming #44 重庆联通
@han0501 #46 佬,地区优惠羡慕了、、
@suming #41 没。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客户手里的,我过几天有空再去看看。
我们西南地区联通是零元500兆宽带,只需400手续费
去广东联通贴吧了解一下,我记得是有59低消宽带可以办的
@ZySakura #40 不是开不起,是现在套餐逐渐加高了。我感觉李没了 这帮王八蛋价高了
刚办 48的 140g+1000m +4副
@ZySakura #40 我看别人说杭州可以拿V4 我问这人,他叫我开商宽就给我,等我问问联通客服咋说。 东莞
@han0501 #42 那个地区?
我前两天刚办的联通千兆,连日本软银还是满舒适的
@suming #44 重庆联通
@han0501 #46 佬,地区优惠羡慕了、、
@suming #41
没。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客户手里的,我过几天有空再去看看。
我们西南地区联通是零元500兆宽带,只需400手续费
去广东联通贴吧了解一下,我记得是有59低消宽带可以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