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宽带值不值

12345
  • @ZySakura #40 不是开不起,是现在套餐逐渐加高了。我感觉李没了 这帮王八蛋价高了

  • 刚办 48的 140g+1000m +4副

  • @ZySakura #40 我看别人说杭州可以拿V4 我问这人,他叫我开商宽就给我,等我问问联通客服咋说。 东莞

  • 我前两天刚办的联通千兆,连日本软银还是满舒适的 ac13

  • @suming #41
    没。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客户手里的,我过几天有空再去看看。

  • 我们西南地区联通是零元500兆宽带,只需400手续费

  • 去广东联通贴吧了解一下,我记得是有59低消宽带可以办的

12345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