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气死个人!关于roogoo卡

我在网上看到说roogoo的发卡行是美国的,我才去申请的,结果申请后卡的发卡行是波多黎各! yct021

12
  • 哈哈哈

  • 没有吧,乐享卡visa确实是美国的,我昨天刚开的 xhj001

  • 人也没骗你啊 ac01 之前有个新闻说我国劳动者待遇遥遥领先,定睛一看说的是台湾,异曲同工之妙啊

  • @泡菜肥牛拌饭 #2 我在bincheck上查的,显示的是一个 BANCO SAN JUAN INTERNACIONAL,国家是波多黎各。我刚才用这张卡给红包卡充值,也是提示我发卡行是pr(波多黎各的缩写),和美国us不一致

  • @pieduoduo #0 我也是这张,不是很懂有什么影响?反正主流ai之类的平台好像都能用

  • 应该和COCA一个卡头,US的附属小岛好像,没啥毛病

  • 波多黎各有什么不好,大多数发卡商都是发的波多黎各

  • 尊享卡是美国发行的,53710074,不过现在不让开了。你开成无界卡了吧。

  • 这就是野鸡,开户还要10u

  • 还行吧 即充即用 面板也挺舒适的 也显示实际支付金额 整体流畅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